一只麦芽糖233

泥嚎!这里是麦芽糖|・ω・`)
💜ES阿多推,UD箱推💜
💙LL绘里&鞠莉💛&梨子🌸
钢炼金布利 一生的偶像

记录一次伤心

觉得只有这里才不会有人发现我,只有这里才安全,让我稍稍感到一丝心安。那就写一点文字吧。
国考分数一小时前出来了,犹如当头一棒,晴天霹雳。可是南京在下雪。我看了自己的成绩,也告诉了父母,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说什么了。我僵坐着,直到手脚失去温度。明明知道自己考不上,可是又不心甘自己这么低的分数。同学比我高出近10分。这么多天来,我做的题目不少,绝对不比她少。可能是考场紧张,或者运气不佳,抑或是自己智商欠缺。我明白自己比别人差的不是一个档次。除了继续做题,迎接下一场考试,我没有选择。这一次被别人嘲笑了,知道自己的差了,下一次就继续考,直到不被别人嘲笑。
90%的可能性是,我直到毕业也无法考上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,只好去找工作,我不喜欢的园林专业,去做每天画cad图的员工。然后找对象,结婚生子。不过,我可能都活不到那一天。
人生的确有很多条路可以走。但是现在我看到了,自己不想走的路,还真的就不想走。但是理想中的路,又那么难走。于是就懂得了自杀者的心情,他们的的确确是不想走下去了。而旁人永远无法体会那种走不下去的心境,终究无法理解自杀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